去内蒙古的小企鹅

良堂 病娇

  写文新手不好请见谅

   

 孟鹤堂在A市的一个小公司上班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让他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所以一直到了30岁也没有交过女朋友。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可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他突然感觉到生活和平常不太一样了,到底是怎么不一样呢?他也说不上来总感觉有一种平时没有的怪异感,他不知道这样的感觉从何而来他仔细回想了近几个月来自己有没有干一些和平常不一样的事情。

  在上个月孟鹤堂曾被老板叫去外地工作一段时间称作出差,他并没有感觉和平常不一样只是住的地方从家变成了酒店,不过他遇见了一个很有趣的人,那个人叫周九良他觉得周九良是个单纯可爱的弟弟毕竟周九良比他小六岁,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就是出差这一段时间认识的周九良会在自己出差回来以后跟踪自己,前一个月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到了第二个月他也感觉到好像有人在跟着他但他每一次回头看都看不见人。

  那一天梦荷塘因为要在公司里加班所以没在之前该回家的时候回家也就是这一次他才知道真的有人跟踪自己而且这个人他认识。

  孟鹤堂回忆:那天晚上我正在加班突然感觉门外有人在敲门壮着胆子来到门口开开门发现是之前出差认识的周九良我笑着跟他说话将他引进了公司却不曾想到这是一个让我后悔一生的决定,没走两步我就头一沉晕了过去,等我再一次醒来发现自己眼上被蒙了一块布手脚被链子拴着我并不知道那里是哪儿,我非常的害怕但是我不敢大声喊,我怕绑架我的人听见我的喊声会再次让我晕倒,因为看不见四周只能细细的摸索。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门响的声音他进来了,我不知道他是谁,我害怕的将自己整个人缩在床角我听见了他的声音很熟悉我突然想起来了,在晕倒之前唯一一个在我身边的人就是周九良,儿这个声音也是周九良的声音我明白了周九良他把我绑架了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我很害怕即使我之前跟他关系再好也会感到害怕的。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